close

1.發條小馬

本店新款小馬和大家歡喜見面了,只需輕輕扭動小馬的發條,把馬放在地上,它就會奮力向前奔跑。這款小馬動態表現感較強,容易吸引消費者進行購買,是饋贈表達心意的小禮品。而且馬的含義吉祥:萬馬奔騰,志在千里。

發條小馬  

2.海豚頂球(發條玩具)

頂球海豚,彰顯球技!
本店獨售可旋轉會走路球會轉的發條小海豚,裝上小球,上緊發條後,放在地上,小海豚二隻腳會向前走,走動的時候,小海豚頭頂上頂著的小球會轉動的哦,不停變換,很好玩。

頂球海豚  

3.發條悟空

本店最大型的發條玩具!!!這個可愛的小猴子可是西遊記裏面的大師兄哦,可愛的孫悟空手拿金箍棒,大大的眼睛咧著的小嘴十分生動,猴子腳邊有上發條,上緊發條以後就會一碰一跳~一碰一跳~十分有趣。

發條悟空  

4.跳繩 Kitty貓(發條玩具)

所有小女生一致指名的發條造型玩具-凱蒂貓!!!顏色亮麗,樣子很可愛,趣味性也非常強~發條一上,KITTY貓 就會邊走邊跳繩了,可以玩了~~

跳繩Kitty貓  

5.鐵皮飛機

流金歲月經典鐵皮玩具 發條飛船
上好發條後放在平地上,飛船就可快速的前進,背上的螺旋槳同時會旋轉。要是多擰幾圈發條的話,飛船還會打圈哦!

鐵皮飛機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囝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