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發條天線寶寶

本店獨家!!天線寶寶是家喻戶曉的明星娃娃,不論大街小巷,小朋友們都在模仿天線寶寶的動作、說天線寶寶兒語和唱天線寶寶的兒歌,現在可以把寶寶們帶回家,和您的寶貝一起玩了

發條天線寶寶  

2.發條海綿寶寶

很難想像海綿寶寶有多受歡迎,本店經常賣到缺貨~上足發條會不停的走路,非常可愛的海綿寶寶可以鍛煉寶寶的手指協調能力,小小的玩具能讓寶寶的遊戲充滿了樂趣。

發條海綿寶寶  

3.維尼騎馬(發條玩具)

發條玩具是一種綠色玩具,擁有健康,益智,鍛煉寶寶動手能力等特點、寶寶通過自己努力獲得樂趣要遠遠大於電子玩具的開關。一個簡單的發條玩具會給孩子帶來不一樣的樂趣.不需要電池驅動,綠色環保而且價格便宜!這款維尼騎馬的發條玩具超受歡迎!

維尼騎馬  

4.發條憤怒鳥

上緊發條,憤怒的小鳥們就會搖擺前進!
主體採用軟性搪膠材質,更好玩又更多樂趣;小巧可愛,隨時,隨手俱可把玩,隨身帶著更能帶來無限歡笑!也是舒壓解乏最佳寶貝!(本店獨家販售,喜歡憤怒鳥的人不要錯過喔)

發條憤怒鳥  

5.發條小白兔

我們的發條小白兔~轉動發條後放在地下,小白兔會跳起來,不時點頭, 非常可愛!!滿足您養兔子的渴望~

發條小白兔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囝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