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保麗龍飛機

保麗龍片做成的「保麗龍飛機」是本店賣最好的童玩之一,很多人小小年紀就可以把美方的F系列,蘇方Mig系列的機種分的一清二楚....全靠這款童玩!

保麗龍飛機  

2.左輪手槍

本店賣的超好的「左輪手槍」玩具~子彈為一圈八顆的紅色子彈,扣上板機發出〝碰〞的聲響,傳來了一陣白煙。我們賣的火藥包是台灣製的喔!安全可靠!非坊間大陸製的劣質品!

左輪手槍  

3.太空泡泡

本店專售無毒的太空氣球,擠出泡泡膠,黏在小吸管上吹出一顆大泡泡,或含一口水吹出一顆小水球

太空泡泡  

4.軟木塞槍

本店專售的童玩-「軟木塞槍」,這種槍現已少見,因非常難製作,成本高,既要調整好力道又要確保彈力夠強,其特殊的地方就在於可以聽到一大聲『ㄅㄧㄤ‵』然後看到軟木塞發射出去,但又不會傷到人!超好玩!

軟木塞槍  

5.日月星劍球

這是台灣早期流行一時之傳統童玩,手持棒身將球甩高,讓球依次分別停留在日、月、星三杯中,最後甩球讓球插在"劍尖"上!!

小店員姐姐不會玩這遊戲,但是來店裡玩的小朋友和大哥哥都很厲害,目前小賭神已經玩到日了,今天晚上有位大哥哥可以玩到月,下次還說要來挑戰星,只能說比起小店員姐姐,你們都粉厲害啦~

日月星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囝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