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瓶蓋飛輪

還記得小時候爺爺用酒瓶蓋做的紡車輪嗎?本店獨售的現代版的瓶蓋飛輪,通過拉動,飛輪高速旋轉,發出光環,並伴有響亮的哨聲,夜間效果更好

瓶蓋飛輪  

2.螺旋槳飛機(發條玩具)

透明的小飛機,只要轉動發條,飛機螺旋槳會快速旋轉,同時向前跑,模擬起飛前的飛機。

螺旋槳飛機  

3.鐵皮公雞(精緻收藏版)

五年級的朋友們一定都還記得小時候都會玩鐵皮製做的發條玩具吧,那時候台灣經濟剛起飛,民不聊生的時代裡,窮困人家都是玩一些簡單的鐵皮發條玩具,已經算是非常高級了!
這款鐵皮小雞,不是只能當作擺飾喔!只要將所附的發條旋鈕,順時針轉動內部的發條後,可愛的小雞就會往前跳喔!

鐵皮公雞(精緻收藏版)  

4.鐵皮白兔(精緻收藏版)

深埋在50年代小時候記憶的鐵皮玩具,承載著閃光的童年,每每見到這些帶有特殊記憶的小玩物,心底是不是泛起對舊有時光的追憶,雖然舊時的5年級生現在已經成為社會中堅,但依舊保有一顆童心,對小時候充滿回憶的鐵皮玩具,緬懷一下漸漸消逝的青春。上好發條後,小兔子會蹦個不停,很可愛!!全台少見!!

鐵皮白兔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囝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