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調皮漢堡

本店獨家販售的調皮漢堡! 轉動邊上的發條,然後把小漢堡放在平面上,漢堡包會一直往前跑,嘴巴還會不停的動著吐舌頭。仔細一看,原來是夾心的蔬菜。有趣極了!

調皮漢堡  

2.發條機器人

本店所售的趣味無比發條機器人,上發條之後,會開始扭動跳舞,手舞足蹈,超古錐~非常可愛!

發條機器人  

3.發條小雞

本店販售造型非常真的小雞。翅膀旁邊有一個發條上緊裝置,只要把發條往順時針方向多旋幾次,然後將小雞放在地上,小雞就會自動向前一跳一跳的跳動哦,非常好玩喲。

發條小雞  

4.發條甲蟲

看到這些顏色亮麗的小甲蟲,是不是很親切啊,它們的樣子可愛,玩具的娛樂趣味和動感節奏更加吸引人。這些時尚醒目的甲蟲是上鏈發條玩具,不要誤認為是新款的電動遙控玩具,當然它們對比電動玩具,擁有更獨特的手工製作,更富有生命力的一面。
你只要輕輕地上好上緊甲蟲的發條,小甲蟲就開始不斷地做運動了,它一會向前跑,一會兒自動轉圈圈,一會自覺地翻跟頭,一分鐘之內讓你見識到這個小甲蟲的百變形象,不停跳動活力四射,讓你深深地體會到發條玩具的魅力所在,享受玩具帶給你不一樣的樂趣。

發條甲蟲  

5.爬牆蜘蛛人

小時候玩具~爬牆蜘蛛人,手腳的末端都有軟膠做成的紅珠,放在光滑的玻璃或者牆壁上,它會自動向下翻滾.共有五種顏色。 玩法:把該小人扔在光滑潔淨直立桌面牆面、玻璃上(窗戶上)、門上會自動向下翻跟鬥,可以像個攀岩高手一樣在牆上做著高難度的翻滾動作而不掉落,絕對有趣吸引人。弄髒後請先將它洗淨,晾乾就可以玩了。此玩具老幼皆可。

爬牆蜘蛛人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囝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