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兒童仿真動物相機

您的寶貝經常會對家裏的照相機充滿好奇和探索的興趣嗎?寶貝們都有求知和探索的欲望,當手機和照相機成為家中常備品時,寶寶對它們的興趣會非常的濃!給他個道具,一樣會有摸有樣的擺弄起來!
本店這款兒童玩具相機,對著光線可看各種動物 鹿 猴子 駱駝 鶴 等,造型也很漂亮,讓孩子提前認識各種動物,給寶寶一個歡樂的童年吧!

兒童仿真動物相機  

2.電動飛行鷹

本店獨家~以前風景區的電動飛行鷹又出現了!翅膀迴圈扇動 樣子像真實的鳥一樣,非常逼真可愛!!

電動飛行鷹  

3.搪膠戲水鴨(一捏會響喔!)

寶寶洗澡戲水時必不可少的玩具,讓寶寶洗澡變得好容易!
可愛搪膠小鴨子,可以讓他們和寶寶一起玩水,洗澡哦!輕輕一捏還會響呢!好有趣哦!
每個鴨子都可以發聲音的,寶寶隨便捏一捏,即可發出悅耳的聲音喔!!!(本店玩具安全精緻,可放心)

搪膠戲水鴨  

4.雙面彈跳車(發條玩具)

小男生的最愛!設計獨特的小車,車子是雙面都可以玩的,只須上發條後就會輕鬆的跑起來,跑一小段距離後,還會自動彈跳翻跟鬥,變換成另外一面。

雙面彈跳車  

5.動物小飛機(發條玩具)

本店新上架的一款發條玩具,小豬和小狗坐飛機。
造型很逗,顏色鮮豔,每架卡通飛機上都坐著一個可愛的小動物,只要上緊發條,小動物就會一邊晃著腦袋一邊向前跑,還會自動轉彎的喔。

動物小飛機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囝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