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劃圈遊戲

遊戲玩法為:在紙上劃上15顆圈圈,以金字塔方式排列,即第一排一個,第二排兩個,第三排三個,第四排四個,第五排五個,兩位玩家輪流劃圈,一次只能劃直線相鄰的圈圈,最少一個,最多三個,劃到最後一個者為輸家!

劃圈遊戲  

2.賓果遊戲

賓果遊戲
遊戲玩法為:兩位以上玩家分別在各自紙上畫出5×5的格子型態,並在25個格子內依序填上1~25個數字(位置可隨便填,但數字不可重覆)。填完後,玩家輪流喊數字,每次喊到的數字玩家們同時劃掉,最先連成五條線(直的、橫的、斜的都可)者,須喊「賓果」,即為贏家!
賓果遊戲  
3.射飛機遊戲
射飛機遊戲
遊戲玩法為:在紙上的兩側處,玩家各自劃上相同數量的飛機形成對峙,中間則劃上河流。接著雙方輪流選擇一架飛機,用筆直立,將筆尖置於該處,手指按著筆的頂端,再用力往對方的飛機方向「射」去。每次出擊,根據筆劃過的痕跡,須在停頓處劃上記號,以便下次繼續進攻。若射到河中及被對方射中,則飛機墜毀,最先將對方飛機全數消滅者為贏家
射飛機遊戲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囝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